与原事业单位解约,申请新的三方协议  匿名用户于2017-07-14 20:31:20 发表 已回复

老师您好!1.本人此前与一家事业单位签订了三方协议,档案已经调过去,报到证也办理好了。 2.现在考上了另外一家事业单位,过一段时间就会体检政审,本人打算与原来的事业单位解约,与新的事业单位签约。 3.请问,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怎么样才可以拿到新的三方协议,然后和新的事业单位签订三方?拿回档案和报到证? 4.如果原来的事业单位不同意解约,我能够通过赔钱来毁约,然后以社会人员的身份来报考其他事业单位吗?
回复:与原事业单位解约,申请新的三方协议  回复人:2010019005 回复时间:2017-09-29 15:29:12

您好,一定要与原单位解约,解约形式自行与原单位协商,拿到解约函后方可以办理新的报到证,办理新报到证材料:解约函、原报到证抬头单位同意改派证明、新单位所在地人社局接收函、原报到证、个人申请书等材料到就业处106室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