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打开公务员考试之门的金钥匙》2019年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月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掌握打开公务员考试之门的金钥匙

——2019年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月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

 

 

1218日下午,2019年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月公务员考试辅导讲座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主讲人为中公教育广东研究院院长助理温双双。

温老师就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各级机关招录情况作出了省考考情分析、省考历年时间安排、报名原则、职位分析、省考题型题量等五大部分的讲解。他结合目前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对于人才需求的形式,总结往年省考的情况分析,为即将报考广东省公务员的同学在地区选择和岗位选择上讲解了注意事项,温老师还就行政能力测试的各种题型解答特点逐一作出说明,将历届考试真题与同学们探讨答题技巧,使同学们掌握答题规律。讲座结束前温老师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考公问题并积极与学生互动,增加了同学们对2020年省考的认知,促进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公务员考试的知识。温老师精彩丰富的授课经验和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使到场听课的同学们也获益良多。

本次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是我校今年职业发展辅导月系列讲座之一,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公务员考试指导,使应考更有针对性,提高应考成功率。

 

undefined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