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函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人社部明电20202号文和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疫情期间,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将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开展。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不间断的就业服务,学校决定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报名!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222日—32

开展时间:2020年34日—331

二、报名方法

有参加本次招聘会意向的单位,请将单位简介和招聘内容(岗位类别、用人条件、用人数量、工资及福利待遇、招聘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以及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发送至指定邮箱,学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审核。

报名邮箱:122767677@qq.com

邮件标题:企业名称+参加肇庆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材料

三、活动方式

用人单位提交招聘材料审核通过后,招聘信息将于肇庆学院就业指导处网站、肇庆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QQ群发布。

四、活动须知

报名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视为同意并承诺遵守以下要求:

1.用人单位必须发布真实的招聘信息,严禁虚假招聘;

2. 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 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及时回复,并对信息保密,不得向外泄;

4.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用人单位采用线上面试、笔试等方式进行考核,达成意向后,用人单位可通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签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242  2716558

电子邮箱:122767677@qq.com

 

 

                                                             肇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2月22日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