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名企线上校园招聘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硬核顺德,“职”等你来!


“万亿”佛山新鲜出炉,而顺德是佛山的先进制造业脊梁。


实力有多硬核,先看数字,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500亿元,人均GDP媲美一线城市,连续8年稳坐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一位。硬核实力更看企业,美的、碧桂园两大世界五百强领衔,联塑、海信科龙、格兰仕、万家乐、万和、东菱凯琴等一众强手云集;美的库卡智能制造基地、博智林机器人谷、新能源汽车小镇等纷纷崛起。当前,已经拥有家电、装备制造两大超2000亿级产业集群,未来5年将形成家电产业、机器人产业、机械装备产业、珠宝产业等千亿级产业集群矩阵。


人才来到这里,大有用武之地!


这里既有硬核的“侠骨”,更有迷人的“柔肠”。这里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世界美食之都,是富有岭南水乡特色和独特人文风情的宜居城市,现拥有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超30项,有广东四大名园之一的清晖园、华侨城欢乐海岸,“一河两岸”改造规划稳步推进,生态产业友好型、城市乡村融合型的宜居魅力城市雏形已现。这里还有极为优厚的人才政策和高效优质的人才服务,“巨额”补贴等你来领!


人才来到这里,尽享精彩生活!


这里是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面临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顺德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示范区“三区”叠加的历史性机遇。当前,多条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深度融入湾区交通网络,半小时抵达广州,2小时可达深圳、香港、澳门。

人才来到这里,未来不可估量!

遇见不一样的顺德,创造不一样的精彩!

顺德有位,就等你来!


梦想开启方式:

1、登陆2020“顺风扬帆•德才兼备”顺德名企线上校园招聘平台,进入求职者入口,查看各企业招聘详情;

2、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查看各企业招聘详情。




让我们相约顺德,一起成为顺德合伙人!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