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第二场)邀请函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人社部明电[2020]2号文和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疫情期间,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将招聘活动全部改为线上开展。为搭建有效的线上平台,实现用人单位选才用人与毕业生求职择业的精准对接,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举办“肇庆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第二场)”活动,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4月8日—4月15日
    开展时间:2020年4月16日—5月15日
    二、报名方法
    我校启用“就业+招聘一体化系统”,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注册:
,注册成功后,贵单位即进入我校的企业库,在“招聘专题”栏目报名参与,并可在我校就业网使用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预约、招聘会报名等功能。
    三、活动须知
    报名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视为同意并承诺遵守以下要求:
    1.用人单位必须发布真实的招聘信息,严禁虚假招聘;
    2. 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3. 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及时回复,并对信息保密,不得向外泄;
    4.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各用人单位采用线上面试、笔试等方式进行考核,达成意向后,用人单位可通过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签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242  2716558
    附件一:院校一体化平台(企业版)操作手册


                                      

                                                             肇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4月7日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