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BOSS直聘“春雷行动”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为进一步巩固“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成效,深化活动效果,“24365”平台协办单位BOSS直聘主动邀请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等共同打造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春雷行动”。


“春雷行动”主要包括两大板块:一是活动聚合全国范围内的行业领先企业、上市公司等优质企业的数万个面向应届生的春招岗位,在“春雷行动”网页端和手机移动端专场页面上线。二是定向邀请打造上百场“线上宣讲会”,通过直播向应届生介绍企业、职位情况,并与学生在线互动、解答问题,引导学生申请岗位、投递简历,提升招聘有效性。


此次“春雷行动”将体现两大特色亮点:


一是利用AI、算法精准等技术手段,提升人岗匹配率。通过对学生和雇主的简历/职位要求、求职/招聘行为的大数据分析,为学生精准匹配适合其专业的职位,提高学生的求职效率、企业的招聘效率。


二是针对学生的求职情况和需求,BOSS直聘推出了“学生特别版”移动应用,提供从选岗、投报、筹备到面试的全程线上服务。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端观看企业直播宣讲,并与招聘负责人直接互动,并随时随地投递简历。视频宣讲过程中,学生可以随时向直播者提问,直播宣讲人可以通过视频与学生直接互动,同时开设问答区随时答疑。


活动上线两日来,已经有搜狐畅游(上市公司)、好未来(上市公司)、猿辅导(独角兽)、深信服(上市公司)等18家优质企业的招聘官在BOSS直聘APP上进行了将近20小时的直播宣讲,吸引了上万名应届生参与。每场近千名应届生和企业招聘者时时互动,直接“开聊”、在线提问。这种互动直播方式不仅受到学生喜欢,也得到企业招聘官的充分肯定,认为学生的提问非常专业,互动很有价值、很有意义,简历质量很高,会激发企业释放更多的针对应届生的岗位。


明天24365校园招聘春雷行动还将有13家公司上线。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相信效果会越来越好,今后直播校招将成为一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常态化服务。


以下为招聘活动部分截图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