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校园招聘”中关村专场招聘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联合地方、高校以及社会知名招聘网站及社会团体共同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自推出以来,社会机构和毕业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随着科技企业积极复工复产,从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创业大街等多家园区、街区及科技企业获悉,众多科技企业对人才的招聘需求日渐回暖。中关村创业大街翼计划150家企业中50%以上近期有招聘需求,而中关村软件园聚集了包括腾讯、联想、百度、新浪、亚信、网易、广联达、滴滴、千方科技等知名企业在内的700多家高科技企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随着复工复产的进度在逐步复苏。疫情让企业与院校和学生们无法面对面,却无法阻止他们心连心。企业对人才的期盼、毕业生对应聘的需求,将通过一场特殊的‘空中校招’来链接。


4月8日,紧扣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一场题为“云中揽英才,集结中关村”的中关村专场网络校园招聘活动拉开帷幕。这场空中双选会,上线首日便聚集了联想集团、网易有道、千方科技、北斗导航、中国电信、华胜天成、亚信科技、东软集团、汉王科技等150多家上市公司和头部企业报名参加,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提供了包括区块链数据挖掘、卫星数据应用、物联网数据分析等高新技术研发及人事、行政、财务、新媒体、设计、产品运营等在内的众多招聘岗位。截止目前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应届生数量仍在持续增加。


此次网络校园招聘活动是着眼于大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产业园区发展形态变化,打造中关村科新形态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相对于线下招聘,空中双选会的环节和模式基本相同,基于5G、高速网络等技术应用,渠道更加广泛,人才获取范围更广了,让人才对接更加便捷。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求职更加灵活、自由,面试效率更高;对于企业而言,空中双选信息触达更为广泛和精准,大大提升了招聘的效率。


招聘会时间:2020年4月2日—2020年5月1日





招聘会网站:新职业网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