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第二场)学生参会须知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为搭建有效的线上平台,实现用人单位选才用人与毕业生求职择业的精准对接,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举办“肇庆学院春季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第二场)”活动。


一、会议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4月16日—5月15日

主办方:肇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处

形  式:线上双选会


二、学生参会方式

参会方法:

1、院校一体化平台(学生PC端)登录

进院校一体化平台(学生版),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亦可登录平台。


2、院校一体化平台(学生小程序端)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院校一体化平台学生端”,点击个人中心进行身份绑定,输入个人身份信息:证件号、姓名、手机号进行身份绑定,进入招聘频道。




附件一:院校一体化平台(学生PC端)操作手册

附件二:院校一体化平台(学生小程序端)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