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援藏、援青、援疆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有关深度贫困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开发银行拟联合开展第九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0日至2020年5月31日


  二、服务对象

  西藏、青海、新疆,以及四川、云南、甘肃藏区和凉山州、怒江州、临夏州2020届高校毕业生(包括当地学籍和入学前户籍为当地的毕业生)为主,以上省份和地区的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甘肃东风场区高校毕业生、西藏自治区2020届中专毕业生也可参加。



活动网站:新职业网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