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肇庆中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学院领导走访肇庆中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2020-08-10 14:03           

为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相关精神,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肇庆地方文旅产业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89日,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带队,深度走访肇庆中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展文旅产业专题调研和协同育人回访工作。

肇庆中砚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振天陪同我院调研组分别参观了砚洲岛上的旅游项目以及包公楼、陈焕章故居、陈家祠和励刚家塾等历史文化景点。谢振天表示,作为旅游学院的兼职教师和学业导师,一定会鼎力支持学院的发展,配合学院积极做好应用型人才培育模式的改革工作。

省人大代表、旅游系黎达文副教授、旅游系主任廖继武博士以及李冬杰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