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走进高校,指导大学生职业规划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中国移动走进高校,指导大学生职业规划

 

为了帮助我校学生认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中移动集团培训讲师林伟主讲,来自全校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林伟讲师通过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经验,深入浅出讲解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制定调整自己的计划从而实现最终的职业目标。林伟讲师还结合当下社会行业流行趋势,分析未来就业环境和优势行业,鼓励学生应多获取实习机会,借此积累经验,提早了解社会环境,为今后能快速适应社会做准备。

   讲座过程中学生互动不断,气氛轻松活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兴趣、职业能力、个人特质、职业价值观等有了较为准确的评估和自我认知,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积极提升自身修养,培养学习兴趣,增强就业竞争力。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