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邀请函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我校承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届时,将有我校5509名毕业生参会,另有来自广东省其他高校毕业生入场应聘。这是广东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选择的大型洽谈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选拔人才。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肇庆学院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9:00—15:00

地点:肇庆学院第二运动场

三、活动规模

现场参会350家用人单位,其余用人单位线上参会

四、报名方式

1、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提供线上线下(现场参会)同步招聘服务。若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按照流程一进行线上参会报名;申请线下招聘的单位,先按照流程一完成线上招聘的申请,再按照流程二提交线下招聘的申请。线上线下招聘申请时间:11月15日-11月25日,申请流程见附件一,广东智慧招聘平台企业版-操作指引详见附件二。

2、初审通过的参会单位我们会在11月31日前通过智慧服务平台短信回复,收到手机短信回复的参会单位进入我校就业网站通知公告查看“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 (综合类专场)邀请函”完成附件一后续流程,收到我校报到函回复后方视为参会成功。

五、参会须知

1、招聘会现场设有接待处,参会单位请先到接待处报到,领取参会资料(毕业生资源信息、文具等),将有志愿者指引您到招聘单位。

2、会务费及相关服务。每个标准招聘单位(限2人),费用500元。提供1张桌子、4把椅子、一份企业宣传简报(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公司简介和招聘岗位,尺寸为140cm*60m),两瓶饮用水及两份午餐,1名学生志愿者协助。

3、由于场地有限,线下(现场参会)招聘单位的审批,学校将依据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进行审核。其中,教育行业单位、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中大型企业、校招企业评级为AAA优先参会。根据我校近三年毕业生薪酬福利水平和今年毕业生薪酬期待调研,入场的单位提供岗位转正后的综合薪资不低于4500元/月,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的字眼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六、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到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做好以下几点:

1、用工单位工作人员需为境内人士,到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所有到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时需出示身份证,提供实时更新的健康码,并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确认信息后方可进校;

4、疫情期间学校将严格控制到校招聘工作人员数量,每家用人单位不超过2名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填写《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加盖公章发到指定邮箱以便学校报备,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5、校园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要维护现场秩序,避免大量人员聚集;

6、招聘工作人员进校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配合就业处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七、联系方式:

陈老师0758-2716558、何老师2716509

 

附件一:供需见面活动报名方式及流程

附件二:广东智慧招聘平台企业版-操作指引

附件三: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肇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11月12日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