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我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本网讯 12月11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上,我校作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0-2023年)接受颁奖。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肖起清,学工部、教务处、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参加在校出席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应邀到省教厅主会场参会。

  此前,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及动态管理的通知》,经过高校申报、专家网评等程序,我校和暨南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汕头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0-2023年)”。

  会上,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就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作了讲话。他指出,各高校应互相学习经验,以确保2021届就业形势稳定。一是要扩大科研助理规模,给予经费、政策支持。二是要优化创新供需对接方式,力促提质增效。三是要用心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四是要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特别是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生的建档立卡工作。五是要更好地发挥就业反馈作用,力促质量提升。

  邱克楠指出,要广泛宣传和推广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的典型经验,积极发挥示范高校的辐射带动作用,希望各普通高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开展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复评和动态调整活动为契机,以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推动本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