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月历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投简历


请先关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毕业生需绑定学籍信息才能顺利操作哦!

进入办事大厅,在“毕业生求职”栏目撰写并投递简历、拿offer、签订电子就业协议。


                                                                  2.考研信息

      考生要密切关注报考院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便及时、准确了解各招生单位的复试办法和要求,积极准备复试。

                                                                  3.广东公务员考试

       笔试结束完成阅卷后会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考生请及时关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考生报名)”网站了解详情。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系统可查询笔试成绩。同学们也可以提前备考面试,早做准备。


                          4.“木棉花暖”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

       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木棉花暖”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毕业生可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参加活动。

                                            5. 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

      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广东省教育厅会同21地市具有代表性高校,举办“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21地市区域系列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请毕业生密切关注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

                              6.202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