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春风送暖”就业促进行动按下促进毕业生就业加速键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实施“春风送暖”就业促进行动

按下促进毕业生就业加速键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留肇就业,为肇庆市属企业培养管理后备人才,我校联合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肇庆市国资委举行肇庆市2021年国资系统企业春季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于202149日在我校毕业生招聘厅举行。肇庆市国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肇庆市城建投资开发集团、肇庆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肇庆市交通集团、肇庆市水务集团等国资委直管企业及其属下子企业共23家公司到场,提供岗位121个。吸引了我校约3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据悉,今年2月开始,我校积极实施“春风送暖”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线上线下招聘全面铺开,与高新区人社局联合举办“肇庆高新区专场网络招聘会”,15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690个。联系280家用人单位来校宣讲招聘,提供岗位5679个。与风华高科、玛西尔电动科技等10家本地重点企业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开展全方位就业合作。针对我校师范办学特色,联系高要区教育局、肇庆市长田学校、佛山市现代商贸技工学校、博大教育、卓越教育等近百家教育机构来我校选拔人才,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同时广泛收集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及时向毕业生发布。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政策宣传,积极拓展岗位,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