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持续推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杨雪梅书记主持,学院领导李朝军、郭栩东、周军、陈军以及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杨雪梅书记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2021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共有毕业生259人,其中酒店管理专业89人、旅游管理专业113人,历史学专业57人。她强调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首稳、首保。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二是认真实施“一人一策一导师”措施。所有毕业班学生的论文指导老师,对论文指导现还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一人一策”指导和引导。论文指导教师要注重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利用专业资源和人际网络,为毕业生提供更有效的就业机会,确保所指导的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

李朝军院长总结强调,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要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的推进,让工作有层次,上水平。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