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强调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本网讯 6月3日,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教育部学生司吴爱华副司长作了题为《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 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报告,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要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做实就业统计,确保数据真实性。他强调,各地各高校要抓住学生毕业前求职的关键期、冲刺期,抓紧行动,加快推进,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重庆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介绍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全国就指委就业评价与统计专家组组长、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汪歙萍书记介绍了开展就业评价的具体做法,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对确保就业数据统计真实有效作出了部署。

  视频会议结束后,谢冠华对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部署,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深挖潜力,分类施策,狠抓落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他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报送工作,做到准确、真实、有效。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