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对接|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交流平台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带领就业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韶关市就业局副局长曹明飞、人才局副局长刘少博带领到访我校的10家韶关市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政校企对接交流。有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谢冠华对曹明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搭建起政校企合作平台,拓展空间,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曹明飞介绍了韶关市的营商环境、出台的系列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优秀毕业生到韶关就业创业,缓解韶关企业对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需求。


  现场10家韶关市重点企业的企业代表依次做宣讲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纷纷向心仪的企业咨询相关情况。宣讲活动介绍后,参会人员举行人才合作座谈会,政校企三方就毕业招聘、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社会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