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2月1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综合类专场)在我校第二运动场举行。


广东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处评审专家段孝强一行莅临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肇庆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佳谋、鼎湖区人社局副局长黄辉到活动现场调研,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推进“政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共有237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了近8132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涵盖加工制造、教育业、零售批发、服务业、医疗卫生、环境、公共设施管理、房地产、IT通信电子、金融证券等多项领域。为认真贯彻落实肇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招商落地攻坚年”的决策部署,大力鼓励毕业生留肇就业创业,供需见面活动设立肇庆企业专区,甄选本地优质企业55家到现场招聘人才。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广东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就业创业促进机制,多措并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