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2月29日,我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对今明两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出席,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曾桓松肯定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扛起责任,攻坚克难,以高质量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桓松对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完善市场化就业促进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三是要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四是要强化就业指导,凸显就业育人实效;五是要开展精准帮扶,助力重点群体毕业生实现就业;六是要完善就业统计发布机制,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七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谢冠华要求各单位贯彻落实好本次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是领导带头抓就业;二是全员合力促就业;三是拓展渠道稳就业;四是完善服务保就业;五是精准帮扶助就业;六是深化育人强就业;七是创新创业兴就业。

  会上还对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三个单位作了发言,分享了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