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县教育局教师招聘(肇庆学院专场)公告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全体2022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渠道,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邀请封开县教育局进校举办教师现场招聘,请各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应聘。

 

学生就业指导处

 2022年3月18日



2022年广东封开县招聘教师启事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预报名



一、基本情况

封开县地处广东省中西部,与广西梧州市相邻,是珠三角通往大西南的“咽喉”之地,素有“两广门户”之称。封开文化教育底蕴深厚,历史悠久,是岭南文化和粤语的发祥地,是岭南第一状元莫宣卿的故乡。封开也是岭南古都,山水名城,风光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有九曲十八弯的贺江、天下第一石----大斑石、龙山景区、千层峰景区、广信塔、大洲励志碧道公园等风景名胜。

封开是珠三角九市之一的肇庆市辖县,总面积2723平方公里,下辖16个镇,人口50万。作为“三圈一带”(珠三角经济圈、北部湾经济圈、大西南经济圈和西江经济带)交汇点,这里有列入国家发展战略的跨区域省级经济开发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封开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西江、贺江贯通全县,321国道、广梧高速、南广高铁、广佛肇高速和怀阳高速等交通要道把封开真正融入了珠三角2小时经济生活圈。


二、招聘对象条件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


三、现场招聘办法、时间、地点

1、现场报名,应聘者提交《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现场考试(笔试和面试)

3、现场签约。报名确认后经县教育局、编办、人社局等部门面

试、审核可当面签约。

4、招聘地点:肇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5、招聘时间:3月28日上午9:00-17:30


四、招聘岗位与人数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由教育局统一安排。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考察:教育局和用人学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则按规定办理聘用报批手续。


七、薪资待遇

聘用的人员属国家正式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由封开县财政全额供养。一年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本科生年收入约8.7万元、研究生年收入约10万元,一级职称教师年收入约11.5万元、高级职称教师年收入约15万元。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0758—6689377,13822694895)

             张老师(0758—6689377,15813976895)

邮   箱:a6689377@126.com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