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率队访企拓岗 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做好社会需求调研和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21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率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到端州城区企业、端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


  曾桓松、谢冠华一行先到广东风华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公司的技术创新、生产发展以及人才的需求情况,并与在广东风华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交流,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曾桓松、谢冠华与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校企合作共建就业见习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曾桓松、谢冠华一行到端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席校企对接座谈会,肇庆市政协副主席、端州区副区长李沁、肇庆市端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骏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出席。


曾桓松听取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生产发展和人才需求信息,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分享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成果,回应与会企业代表的关注和询问,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人社部门、企业合作,鼓励更多的毕业生留肇就业创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服务区域产业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企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谋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共同签订就业见习基地协议书。


  当天,还举行了“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就业”2022年肇庆学院校园“云”招聘会,参与直播企业10家,提供岗位200多个。


  据悉,学校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校企对接活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集中宣讲和专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各种因素叠加引起的就业困难,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