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十!2023年肇庆市线下+线上招聘会来了!
所在栏目: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就业优先战略落到实处,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市2023 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促进春运期间农民工有序流动等有关工作,有效促进春节前后全市就业形势稳定,结合我市实际,拟定于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在肇庆牌坊广场举办“2023年肇庆市‘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求职者进场应聘!


招聘会详情及报名方式



日期:2023年1月31日(正月初十)星期二
时间:09:30-15:00
地点:肇庆牌坊广场(肇庆市端州区城东街道端州四路牌坊)
报名详情: 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可免费申请参加,并请填写附件《2023年肇庆市“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报名表》加盖公章、扫描营业执照,于1月27日前 电子文档 形式发送至肇庆市人力资源协会指定邮箱: zqhramsc@163.com
   

长按识别即可下载参会报名表


注:企事业单位报名成功后,市人力资源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系安排具体活动行程。如遇特殊情况,将视具体情况作适当调整并及时通知。


长按识别进入群聊,了解更多详情



招聘会亮点



一、高频次多平台全渠道宣传推广(包含活动前、中、后)

     1、媒体支持:肇庆电视台、西江日报、肇庆发布等官方媒体及公众号、视频号全方位发布,《肇庆新闻》电视栏目现场采访(肇庆电视新闻综合频道、肇庆电视生活服务频道播出);

     2、单位支持:市人社局、各县(市、区)人社局、肇庆高新区劳动保障局、市退役军人管理事务局、市残联人联合会、市人力资源协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等各单位官方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平台同步推广;

     3、央企支持:中智广州微信公众号、视频号、中智聚才网同步宣传推广。


二、全方位发动重点人群参加招聘会

    市人才服务中心发动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市创业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发动家政人员、下岗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参加招聘会;市退役军人局发动复退军人参加招聘会;市残联发动残疾人参加招聘会。


三、多平台多渠道线上直播带岗、主题分享

    招聘会现场搭建直播间,通过肇就业视频号、市人力资源协会视频号、中智广州小智直播间、市广电中心手机台等多平台多渠道开展线上直播,介绍企事业单位及招聘岗位、邀请嘉宾开展肇庆市就业创业政策等主题分享,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线上直播。


四、云端招聘专区

    同步在中智聚才网(央企中智集团官方招聘网站)免费发布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设置“2023年肇庆市‘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专场招聘会”专区,助力企事业单位招揽各类人才。


五、现场设置各类专区,全方位服务企事业单位及求职者

    在招聘会现场设置直播专区、政策咨询专区、退伍军人就业咨询专区、残疾人就业咨询专区。



招聘会企业参会方式



1、本次招聘会企事业单位免费报名
2、招聘会每个展位的面试官人数一般不超过两人。
3、 求职者 免费入场。


招聘会规模与参会对象



  • 企业:招聘会参会企事业单位150多家,参会企业展位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统筹安排。主导产业、特色产业优先,额满即止。


  • 求职者:向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退军人、脱贫劳动力、家政人员等提供最快捷最便利的就业途径。


招聘会地址指引


牌坊广场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端州四路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