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校招”,来了!
所在栏目: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每年3月、4月都是高校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的黄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今年春招的正常节奏,也让很多面临毕业求职的大学生纷纷感叹:“我太难了!”

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874万人,创历史新高。日前,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门也联合印发通知,鼓励高校和用人单位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实行网上面试、网上签约、网上报到。目前防控疫情进入关键阶段,为助力保障毕业生平稳顺利找到好工作,人民网通过人民智云APP推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与高校提供“云端见”一站式就业对接服务,以有效纾解企业用工荒与高校毕业生求职难的困局。

人民网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提供“一键通”“空中宣讲会”“云互动”等特色信息服务。“一键通”将全面立体呈现企业招聘需求、品牌文化等,并“直达”企业简历填报和接收系统,为大学生就业求职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招聘信息。平台将充分利用5G技术,实现跨地域高清直播,为企业、高校、行业、地区提供“空中宣讲会”专场服务。毕业生不出门即可参与宣讲会,并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实现“云互动”。目前平台可提供单场超10万人同时在线的“空中宣讲会”直播,并根据各地需求,同步直播多个“空中宣讲会”。

此外,平台还将充分发挥人民网媒体传播矩阵优势,广泛宣传和助推就业资源对接,联动企业、高校及地方政府,在特殊时期进一步助力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