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活动申请流程
所在栏目:资料下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校园招聘活动申请流程

11020日开始接受预定线下招聘活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招聘活动以小规模的专场招聘会、宣讲、笔试面试等为主。

2、请来校开展宣讲招聘专场的用人单位下载申请材料,填写附件1“用人单位来校宣讲招聘申请表 ”,附件2“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承诺书”与 word版招聘信息、营业执照等申请材料一并发到指定邮箱。学校对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资质审核后,根据就业引导方向、学科专业匹配度、行业领先性等方面择优择先安排,并以邮箱形式回复协商宣讲会时间和场地等事宜。

3、请提前10个工作日预约场地及宣讲日期(宣讲时间安排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11点、下午15点—17点)。

4、招聘会结束后一周内,请将附件4“招聘活动情况反馈表”、附件5“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表”发到指定邮箱

5、所有附件须加盖公章。

6、预约成功已经安排的,如因企业方面取消,则不再安排下一场。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1、用人单位安排招聘人员到校宣讲原则上不超过4人,须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2、所有到校招聘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填写《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加盖公章,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持登记表、身份证、健康码绿码并完成相关登记测温后进入招聘现场。

3、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招聘工作人员须至少提前15分钟到达。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就业处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招聘联系人:陈老师   0758-2716558   13760060293

        莫老师   0758-2716242

        邮箱:750961739@qq.com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