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实施意见
所在栏目: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


举措实施意见的通知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并提出本省的相应措施。其中,与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的举措主要有以下几点:




具体文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0〕8号),可参见高就汇网站“政策文件”栏目。





转自:大学生就业指导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