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来了!首期:基层就业篇
所在栏目:政策法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于2022年4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以下简称“政策宣传月”活动),将编发系列政策公告,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期就业政策公告为《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以及考学升学方面均可享受优惠。

 

 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宣传海报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