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广东爱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广东爱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330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广东爱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因业务发展迅速,需要招聘以下岗位,欢迎意向求职者加盟本公司!



招聘职位

人数

待遇

招聘要求

储备干部

10

4000-6000

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电子/材料/机械等专业。

工艺工程师

3

4500-8000

35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制造过程工艺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产品工程师

5

4500-8000

35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产品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设备工程师

2

4000-8000

35岁以下,男,中专及以上学历,持有电工证,有设备维护经验者优先录用。

ERP管理员

1

4000-8000

35岁以下,男,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熟练软硬件及办公设备的安装与维护和企业信息化管理,ERP/PDM/OA等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者优先录用。

英语翻译

1

4000-8000

35岁以下,女,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英语六级或以上,性格活泼开朗,服从公司管理,具良好的沟通能力。

董事长秘书

1

4000-8000

35岁以下,女,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形象气质好,拥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及组织领导能力。

检测员

质检员

2

4000-5000

35岁以下,女,有产品检验/检测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公司简介:

广东爱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NTC热敏芯片、热敏元器件及相关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获得逾百项国家专利及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广东省NTC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誉。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体系运作,经过十多年的稳步发展,先后成立了珠海爱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及肇庆爱晟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落成了鼎湖新厂区。

 


 


 

员工福利:

每天工作8小时,月休4-6天;包吃;提供空调wifi宿舍;六险(社保五险/保险);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节日福利;不定期组织员工文体/旅游活动。

加班费:工作日18/时,周末24/时,法定日36/时。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陈小姐

联系电话:0758-2838456/2661333/15218412375


E-mail: emb@exsense.com.cn    gaa@exsense.com.cn        扫码咨询

鼎湖厂区地址:肇庆市鼎湖区顺景路201号(即鼎湖双创园对面)。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