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广宁钱学森学校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广宁钱学森学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8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第一教学楼203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广宁钱学森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

与优秀同行,创卓越人生

源自名门,卓尔不群

广宁县钱学森学校是广宁首家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助民办高端学校,也是华南地区首家钱学森学校。学校由肇庆市海陆辉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北京复兴丝路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学校计划投资总额超8亿元,占地面积200多亩,可容纳在校学生总人数约5000人。

学校在钱学森大成智慧教育思想的引导下,遵循思维发展和教育教学的基本规律,创新和系统地将科学、艺术、哲学等方法融汇于学生培养之中,培养全面发展的通才,创新型的杰出人才。通过爱国主义、奉献精神、科技创新以及国防教育等方面的专项培养,为国家新时期建设以及国防领域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队伍梯队,即培养具有爱国主义精神的高素质公民,具有创新精神的科研和工程人才,国防科技建设的领军帅才,新时代科学技术的大师。

学校把每一位教师都看作是钱学森学校宝贵的资源。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发展的平台,学校将构筑教师终身学习的文化氛围,激励并与教师一起学习成长,建立新教师培养计划、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以及名师工作室等机制,铺就广大教师的专业发展之路。

 

保障完备,后顾无忧

薪资福利:

1.教师职称评定、评优晋级等方面与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入职购买五险一金。

2.教师子女入学按照学校政策享受优惠。

3.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

小学优秀教师年薪9---13

初中优秀教师年薪10-16

高中优秀教师年薪12-18

4.持续提高多方面的继续教育培训

5.学校提供工作住房。

6.学生在校期间教师在学校餐厅免费就餐。

岗位齐全,虚席以待

招聘岗位:

小学教师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品德1人;科学1人;信息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1

初中教师

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1人;体育1

高中教师

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3人;地理2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

与优秀同行,创卓越人生

应聘要求:(应届毕业生)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对应学段教师任职资格,认同学校教育教学理念。具有亲和力,教育情怀和科学理念,课堂上能按照国家新课程标准的要求以学定教,先学后教,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

2.在校期间成绩优秀,获得至少一次奖学金。

3.担任班、系、院学生干部或社团负责人优先。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开拓精神,乐于担任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5.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能独立制作教学课件,能熟练利用多媒体设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梦想启航,期待来函

联系信息: 

联系人:黄老师

邮箱:hr_hstschool@126.com

咨询电话:07588833305  手机13760003338


微信公众号:广宁县钱学森学校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南街镇体育东路三号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