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下午)梧州市培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梧州市培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16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第一教学楼220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梧州市培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春季招聘简章

 

公司&学校简介:

梧州培文学校(筹)是由广西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梧州市培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全寄宿制学校。学校地处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D-2-3地块,占地74亩,建筑面积8.1万平米,总投资4.3亿元。建有教学楼、宿舍楼、室外体育场、室内运动馆、各类实验室、图书馆、餐厅等,可容纳在校生3200人。

梧州培文学校将传承北京大学“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以北大先进的博雅教育理念为引领,发挥广西培文教育品牌的力量,整合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办成一所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好声誉的学习型精品学校,为提升梧州市教育整体实力和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学宗旨

心系中华,担当使命,传承“学术自由,兼容并包”的北大精神,为世界优质高校输送优秀学子,做中国基础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和践行者,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培养栋梁之材。

校 训

因培育、得创造、共成长

办学理念

弘扬北大精神,践行博雅教育,培养学识广博、气质高雅、有灵魂、有文化的学生。培育继承北大精神的学子和明智审慎、独立思考、心怀天下的合格公民。鼓励学生不懈追求科学知识,密切关注国家命运,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力求成长为国之栋梁。

办学特色

培文学校秉承“弘扬北大精神,践行博雅教育”的核心办学理念,致力于面向未来培养具备科学素养、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旨在使学生建立扎实而宽广的知识基础,具备基本的语言文化素养,逐步形成数理逻辑思维,培养公民意识和人文关怀,探索并发展自己的艺术爱好和特长,与此同时鼓励学生学习科学知识,进行有创意的发明,并坚持体育锻炼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且能够积极与他人、周围环境及社会互动,热心公益,有服务意识。

以下所有岗位工作地点:广西梧州。

一、招聘教学岗位:

    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物理老师,地理老师,历史老师,音乐老师,美术老师,体育老师,思想品德/政治老师,科学老师、信息技术老师、通用技术老师、心理老师。

 二、招聘流程:

网申/双选/ " 简历筛选 " 视频面试 " 笔试/试讲 "发放 offer " 入职 " 培训

三、待遇福利:

1.工资待遇:应届青年教师第一年年薪范围5万元起,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薪资,优秀在职教师年薪8-25万元;

2.培训机制:入职培训、拓展培训、学校内训、海内外交流学习等;

3.丰富的文化活动:户外拓展、节日活动等;

4.完善的福利体系:教师子女入读学费减免优惠、五险一金、学年绩效奖金、带薪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节假日礼金、公寓住宿、健康体检等。

四、发展路径:

3年成为优秀班主任,5年成为优秀中层干部,8年成为优秀高管;

3年成为学部优秀教师,5年成为学校骨干教师,8年成为集团名师。

五、联系我们:

1. 联系电话(同微信):13693156799(李老师)  

2.简历投递:99757820@qq.com

应聘者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和各类证书、证明扫描件。邮件标题标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六、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2.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成绩优秀,并能在课堂教学上熟练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

3.普通话标准,英语专业要求语音语调标准,能进行流利的英语口语交流;

4.身体健康,体质良好,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抗压能力较好;

5.热爱教育事业,课堂教学富有激情,师德高尚; 

6.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无不良嗜好;

7.有大型高端民办学校实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8.有知名公立中小学工作经历者优先。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