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上午)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12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未来·由你创造

                    ——福加德2021校园招聘

 

一、认识福加德:

广东·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加德),位于广东省肇庆市。

肇庆,国家级旅游城市,珠三角最美的生态绿洲,有“中国砚都”之美誉

肇庆,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广东探索新型城市化的先行区和试验区;

肇庆,交通便捷,大湾区一小时、广佛肇半小时交通圈逐步构建形成;坐拥珠三角新干线机场、西江“黄金水道”航空航运网络。

肇庆市福加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集粮食加工、贸易、储备、港口物流和投资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被广东省政府授予百强民营企业;

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是其旗下企业,占地约120亩,主营业务为小麦加工、面粉及其它关联副产品销售,日加工小麦量达1000吨;主要生产、销售高端烘焙专用面粉,2019年总营业额约10亿元。新工厂总规划占地面积约200亩,一期工程73亩总投资约3.5亿元,与瑞士布勒公司联手打造“亚洲首个智能化示范性工厂”,选型最新的布勒智能成套设备,采用全球最新的日韩工艺设计,实现无人化生产车间管理及品质调控;新工厂将于2020年底投产,日加工小麦量1200吨。

公司销售渠道覆盖全国各地及港澳、东南亚;客户主要由经销商、食品工厂、商超、电商新零售四类,合作的知名客户有桃李面包、徐福记、日清食品、必胜客、达利园、盐津铺子、沃尔玛、麦德龙、华润五丰等。

公司将始终坚持“匠心严选·毫厘精研”的理念,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面粉!

 

二、福加德能给你提供什么?

1、我们提供有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1)优厚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还可享有每年的调薪晋升机会。

2)完善的福利体系:双休+五险一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员工旅游+生日活动+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商业保险+公司年会等

3)健全的食宿保障:提供住宿,2人间(宿舍配置单人床、热水器、空调、衣柜、桌椅、独立卫生间、wifi等);提供早午晚餐,自助餐(按照星级酒店标准配备);

4)配套齐全的文娱设施:公司沿西江黄金水道而建,环山靠水,环境优美。配套有独立健身房、游泳馆、篮球场、图书馆、咖啡厅、烘焙中心等。

2、我们提供有完善的培训体系

完善的储备干部培养成长计划为期1年,专门为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配备专业导师+轮岗学习,帮助你完成从小白到职场新人的华丽转身,让你更清楚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3、我们提供有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公司倡导“贡献大者多得,贡献小者少得,无贡献者淘汰”的分配机制,并进行全方位人力资源变革,给年轻人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只要你敢想敢做勇于奋斗,你施展的平台无限广!

 

三、“职”等你来

2019年,公司开始实施五年发展战略目标,开启二次创业,推进企业内部变革,并于20208月启动A股上市计划。公司的发展需要大量优秀年轻人才加入,“未来·由你创造”,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来吧,加入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打造我们共同的事业平台,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招聘对象:2021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或硕士

要求:品学兼优,内驱力强,责任心强,有担当,想干事!

 

 

 

 

 

招聘岗位或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或专业

招聘人数

会计专员-会计学、财务管理

5

检化验员-食品类相关专业

3

人力专员-人力资源管理

2

统计专员-统计学

2

行政专员-工商管理

2

调运专员-物流管理

1

生产管理-食品类、机械类相关专业

3

行政法律组专员-法学、工商管理

2

市场营销类-专业不限

2

供应链专员-国际贸易类

2

 

 

 

 

 


  

 

广东·肇庆市福加德面粉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湾路18

联系人:黎盛花 : 18316612131

办公电话:0758-8305288

应聘邮箱:hrzf@fjd.com.cn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欢迎来福加德开启您的追梦人生……

 

HR小姐姐微信二维码:

undefined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