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下午)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四会校区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四会校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20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四会校区招聘简章

学校介绍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省属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隶属华商教育集团(华商教育集团目前拥有广州华商学院(本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专科)、华商-澳洲国际商学院、华商系列幼儿园、华商外语实验学校、华商常青大学等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已形成覆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学前教育、基础教育、终身教育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学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是目前广州少有的花园式校园。四会校区坐落于“广佛肇教育城”核心地段,于20219月投入使用,第一年计划招生1000人。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21年秋季学期的教师和管理人员,欢迎德才兼备、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描绘华商技校的美好蓝图。我们期待与您一起风雨同行。

教师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说明

1

德育老师

2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对应学科专业或相关专业;2、有教师资格证的优先考虑;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授课能力;4、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5、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有耐心和责任心。

 

2

语文老师

1

 

3

数学老师

1

 

4

英语老师

1

 

5

体育老师

2

 

6

计算机老师

3

 

7

电子商务老师

1

 

8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老师

1

 

9

会计老师

1

 

10

建筑装饰老师

1

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11

幼儿教育老师

1

 

12

市场营销老师

1

 

 

学生管理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说明

1

学管干事

2

1、本科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等相关专业;
  2
、有教师资格证、退伍军人、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退伍军人优先,要求住校。

2

辅导员

4

要求住校。

3

学籍管理员

1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操作的优先考虑;2、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细心谨慎,服从上级工作安排;3、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兼学生处文秘

4

心理咨询师

1

1、本科以上学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2、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证,有社工、咨询岗位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3、热爱心理咨询工作,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倾听能力及抗压能力;4、服务意识强,善于了解中技学生的思想动态。

负责心理咨询室建设,兼心理健康课教师。

5

生活老师

4

中专学历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责任心强;

22女,要求住校。

 

行政教辅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说明

1

学管副校长

1

1、本科学历以上,具有职业教育从业资格证书,有从事职业教育学生管理工作5年以上阅历;2、具备中级职称以上,有丰富的技工教育、学生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2

教务处处长

1

1、本科学历以上,中级以上职称,有技工学校或中专教师资格证书,从事职业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教学一线5年以上且担任过教研组长经历5年以上阅历;2、熟悉国家的教育政策法规;系统掌握技工学校教育理论; 具备丰富的教学、教务管理及课程改革经验;精通教师队伍培养与管理,熟悉并熟练运用现代化教学工具;3、具有较强的计划统筹、综合分析和应用决策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教、科研能力; 具有良好的领导技巧和团队管理能力;                                                                                                             

 

3

人事专员

1

本科学历以上,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熟悉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有相关经验优先

兼办公室后勤,寒暑假均需上班,肇庆本地人优先。

4

媒体运营专员

1

本科学历以上,中文、新闻专业优先,文笔好,懂摄影,会基本的视频剪辑。

兼办公室文秘

5

出纳

1

本科学历以上,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熟悉使用相关办公软件,有相关经验优先。

兼资产管理员,寒暑假均需上班,肇庆本地人优先。

6

招生专员

2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3年以上中职学校招生经验,有肇庆、佛山地区招生经验者优先;3、热爱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目标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强;5、具有良好的商谈和交际能力;具备出色的学习和协助精神。

对接校本部招生办

7

教务员

1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细心谨慎,服从上级工作安排;
  3
、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薪酬说明

1、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每月及节假日发放丰富的工会福利、饭卡补贴、住房补贴、生活补贴、生日福利、员工旅游、定期体检;寒暑假带薪,正常休假;对具有实践经验的另给予行业或能力津贴;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在学校工作满一年的,次年起可每月享受校龄奖励;

4、表现优秀的,在集团和各校区具有良好职业发展空间;

5、符合职称评定条件的,学校将按程序协助办理。

 

 

联系人:王主任  17266660103 

邮箱:sisimudu@163.com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东城街道黄岗社区工业大道1

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四会校区)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