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光荣电业(东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光荣电业(东莞)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月19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光荣电业莞)有限公司

 

 

光荣电业(东莞)有限公司,于1989年在东莞投资建立,公司位于东莞市清溪镇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现有员工3000多人。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地板护理类(如吸尘器、扫地机)、健康护理类 (如头部按摩器)、厨房用品类 (如咖啡机、榨汁机)等三大系列,并建立和稳定了以欧美和日本为主导的国际销售市场,产品深得客户青睐。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SA8000社会责任体系认证。公司十分关注员工的福利和企业社会责任,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履行尊重人才、培育人才、共同发展的人力资源政策,共同创建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

福利待遇:职员实行大小周工作制,购买五险一金,包食宿,发薪准时(厂区内设有ATM机)。






 


一、结构工程岗培训生(3)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或自动化相关专业,英文良好优先;
2
、能用Pro/EAuto CAD工具看产品3D2D图。

工作内容:
1
、配合结构工程师进行产品结构设计、修改完善;
2
、配合结构工程师一起完成新项目开发阶段的工作。

 

二、电子工程岗培训生(2)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技术相关专业,英文良好优先;

2、具备电子产品开发设计知识。

工作内容:
1
、负责配合电子工程师设计PCB、电子硬件、软件等;
2
、编写产品电子开发规格书,测试要求说明等。

 

三、工艺工程岗培训生(3)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有意向往生产工艺工程(IE/PE/SMT/自动化)方向发展,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工作内容:
1
、协助进行产品制造工艺流程的设计与执行;
2
、协助推进生产工艺过程改善,现场异常的分析及处理。

 

四、业务跟单岗培訓生(2)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类专业优先考虑);
2
、英语CET-4以上,读写流利,做事细致严谨,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工作内容:

1、负责工厂订单的跟进,生产进度的跟踪、客户维护等。

 

 

工作地区: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香芒西路35

联系电话:0769-87300000-3110/18820603040

    箱:kchr_recruitment2@kwonnie.com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