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28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第一教学楼315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肇庆学院)

一、企业简介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28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多功能综合楼、政府及其他公共设施、产业园、高速公路服务站、公园及学校等多种业态。业务横跨3国,覆盖国内外城市350个,遍及全中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管项目2769个,管理面积达7.46亿平方米,服务业主及商家户数达377万户,品牌价值达93.41亿元。

二、培养计划

碧桂园服务为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的校招毕业生提供定制阶梯式的培养发展计划,配置职业导航师及专业辅导人,通过全面的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学习、挂职锻炼和专人指导带教,使其在短期内迅速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1)星青年计划(2021届本科/硕士研究生)

寓意像凤凰般展翼翱翔,旨在培养项目/职能经理。依托1/2/3联动培养机制,并通过主题集训、导师带教、年度盘点等培养模式,实现学员多方位成长和快速胜任岗位。

2)火箭军计划(致力于项目管理方向的2021届硕士研究生)

寓意像火箭一样在公司高速成长,旨在培养区域/城市公司总经理。依托1/2/4限时成长机制,并通过挑战式任务、高管带教、轮岗实战等培养模式,实现学员在不同阶段的有效培养和高速发展。

3)预科班学生招聘(针对2022届学生,提前招聘进入碧桂园服务星青年/火箭军预科班)

三、招聘岗位

1、项目管理岗

岗位说明:负责物业项目的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维护、社区文化活动策划组织等工作,参与物业项目全过程管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物业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物业管理方向)、房地产经营管理优先。

2、技术管理岗(工程/环境)

岗位说明:主要负责物业项目的设备设施运行、维保、水电工程、特约维修服务,并参与新项目物业前期介入工作,提出专业设计建议,跟进工程进度,组织新项目接管查验等。

专业要求:暖通制冷、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园林、园艺等相关专业。

3、综合职能岗

总部:品牌、信息、投拓、审计、法务、人力、财务

区域/项目:人力、行政、财务

岗位说明:负责各职能线对应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新闻学、信息管理、统计学、金融、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社区增值岗

岗位说明:整合并利用社区及周边资源,围绕内外部客户需求,孵化具有竞争力的新经营模式,打造社区商业生态链,实现社区及业主资产增值。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社会学、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5、市场拓展岗

岗位说明:负责制定并完成物业外拓项目业务年度拓展目标,做好物业市场调研,掌握市场动态,搜集潜在客户市场信息,物业招投标信息,有计划的进行接收新物业托管项目。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邮箱:luxiaomin05@bgyfw.com

2. 宣讲会:2021423日周五 15:00

3、面试:2021428日  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会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初试、复试、终试邀请;

4、录用:通过终试选拔的同学将收到我们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的录用通知,我们将邀请您参加碧桂园服务公司的签约会,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我们将举行签约仪式,请您提前准备好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相关资料。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陆小姐13542956093(微同步)

邮箱:luxiaomin05@bgyfw.com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