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下午)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425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简称 SAG)成立于 2011 年,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北京、山西、湖北、广西、江西、广州、四川等二十多家分子公司和办事处,品牌影响力位居广东省前三,是国内第三方食品与环境·公共场所卫生专业检测、检验、监管机构。拥有 CMACNASCATL、公共场所卫生检验检测评价机构等多项资质,共有 24000 m⟡的集检测与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检测实验基地,并配备先进的检测设备、资深技术团队及经验丰富的质量管理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食品、环境、化妆品、公共场所卫生、电子电器等领域的检测、检验、监管及风险管理一站式服务,出具的报告具有社会公信力和科学权威性。

福利待遇:

1、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258小时工作制,享受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3、带薪假期:享有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婚假、孕产假、病假、丧假等假期。

4、员工关怀:母婴关怀、员工生日关怀、中秋节、三八节等节日礼品。

5、文娱活动:定期羽毛球、篮球等各类俱乐部活动。

6、公司提供宿舍,员工可统一在公司预订午餐;上下班提供通勤班车可乘坐。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1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对食品/环境/海洋生态检测有需求的客户,实现销售目标;

2、有效管理客户,跟进资料,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推广公司检测业务;

3、按照公司制定的计划,完成销售指标;

4、负责相应行业或片区市场的信息收集及竞争对手动向分析。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海洋生态、食品、环境、生物、化学专业优先,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客户沟通能力,较强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管理能力。

海洋生态检测主管(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海洋生态调查方案制定。

2、负责参与海洋生态项目调查报告,竣工验收及相关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海洋化学、海洋物理、海洋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团队精神。

海洋生态检测员(3名)岗位职责:

1、负责海洋生态类(浮游生物、底栖生物)样品分析的检测工作;

2、负责参与检测项目报告编辑工作;

3、协助检测设备的操作和维护。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海洋化学、海洋物理、海洋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团队精神。

报告文员(2名)

岗位职责:

1、检测报告编制和初审工作。

2、上传授权签字人签发的检测报告电子版到服务器。

3、打印授权签字人签发纸质版检测报告。

4、检测报告的打印及归档。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可接纳应届毕业生。

2、熟练运用 Word Office 办公软件的使用技术。

3、具备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食品实验室-仪器分析员(1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食品、农产品、化妆品、饲料、保健品等领域相关检测项目的分析测试工作,及时完成实验室记录;

2、负责分管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期间核查;

3、负责新开展检测项目的开发、优化、方法验证及扩项评审等工作。

任职要求:

1、食品、化学、相关专业。

2、工作勤奋踏实,愿长期从事化学分析行业。

食品安全检查员(10名)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要求,负责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如学校食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等)实施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工作,包括供应商监管、原料监测、加工现场日常巡查、配送过程飞行检查、食品安全培训等工作;

2、负责客户加工过程监督工作,发现现场风险隐患,并向客户传达指导性、专业性意见;

3、协助客户应对主管部门检查等工作;

4、负责项目报告的编写,整理、归档、更新数据库;

5、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1、专业不限,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有基础的实验技能,对 ISO22000 HACCP 有基本的了解;

食品快速检测员(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现场采样相关工作;

2、按取样计划进行采样,做好编号,在规定时间送达实验室检测;

3、负责在采样的同时与客户进行良好有效沟通;

4、负责实验室食品快速检测工作;

5、负责对所采集的样品的保护剂配制准备;

6、定期对监管单位进行日常食品安全工作指导、考核,对不合格项提出整改建议并跟进整改完成情况;

7、组织食品安全知识、法律法规的培训。

任职要求:

注意:该职位在龙华观澜(总部)面试成功者,会分配到南山、宝安、罗湖等区域驻点办公,公司包住。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协调能力;

3、能够适应外出采样和出差工作,服从管理;

4、有过食品现场采样工作经验,熟悉食品理化及微生物分析相关操作优先。

(还有采样员、技术支持等岗位正在热聘,有意向可直接联系招聘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

简历投递操作如下

简历投递:zhouyh@sagchina.com(主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电话咨询:18929339274(周女士)

微信咨询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