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排排网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排排网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26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第一教学楼206

数据质检岗位职责:

1.数据指标设立和数据可视化:基于公司内部数据系统,做行业数据分析、统计、建模、可视化呈现。
2.
具备良好的数据采集、数据清洗、能力,能够做三方竞比报告,分析数据运营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做好定期数据分析。
3.
数据验证,能够海量业务数据中根据数据逻辑和业务逻辑中发现数据问题,处理数据问题,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并提升数据质量。

4.数据需求对接:更具良好的金融业务常识,评估数据采集及入库方案,撰写入库及质检规则,确保数据完整及时入库。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本科(含)以上,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年限不限,接受21届实习生,优秀可转正,具备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3、有较强的SQL代码能力,熟悉海量数据处理和性能优化。

4、熟悉使用主流BI工具中的一个,如TableauPowerBIBOSmartBICognosMicroStrategy等;

5、工作效率高,结果导向,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提问并解决问题。有耐心和细心,严谨细致。

 

 

 

 

数据分析岗位职责:

1、负责与各大证券、期货、专户、私募机构、第三方平台进行产品、净值、联系方式的对接,包含产品、净值对比差异对接;

2、负责配合净值人员、产品人员给出的反馈,及时对接机构(私募、证券、期货等等),保证公司、人物、产品、净值数据的完整性;

3、负责配合部门做好数据质量工作,包含公司、人物、产品、净值等数据的完善;

4、负责周期性关注中国基金业协会动态(政策、备案公司、产品、人物);

5、积极配合质检人员做好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数据分析、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有限,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3、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做事积极主动,沟通表达能力好,做事细心有责任心。

 

 

 

 

 

数据处理岗位职责:

1、达成数据部制订的任务目标

2、主要负责对应私募官网、信托、期货及券商等网站的数据收集、维护及开发对接项目

3、通过八爪鱼及python爬虫自动获取数据,实现数据的自动化快速获取及标准化清洗

4、开拓除净值以外的数据点,配合业务需求,拓展资金方所需其它数据点的自动化获取及维护

5、配合质检人员做好异常数据的处理

6、完成公司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技术综合能力好。能够综合运用SQLpython爬虫、八爪鱼等工具按要求完成数据采集、处理、分析、质检等工作。

2.具备私募基金基础知识,有私募基金相关从业经历优先

3.积极主动性强,工作效率高,沟通能力好。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