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9:00)同方计算机(广东)有限公司校园宣讲招聘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2BBD


宣讲会时间:2021年5月11日  9: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扫码报名)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由清华大学出资成立的高科技上市企业。2019年公司控股股东由清华控股变更为中核资本。


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是同方旗下专业从事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和生产、方案设计及实施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至今,已经成为国内两大PC厂商之一。作为民族品牌的中坚力量,同方计算机“用心为中国做电脑”,坚持聚焦中国信息化建设,在全国拥有10大生产制造基地,具备年产量800+万台的业内领先全产业链能力,是具有软硬件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的整机厂商。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同方计算机积极开拓和布局新的技术应用,角逐互联网应用服务新舞台,推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一系列解决方案,矢志不渝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探索超越,为国家和民族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公司在广东省云浮市组建新公司,2021年公司正在稳步发展,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人才。


一、招聘岗位:




招募要求:

1、18周岁以上(身份证为准),性别不限;

2、正规院校本、硕及专科以上学历(按岗位类别分),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异;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工作责任心强;

4、无不良嗜好,学习能力强;

5、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福利待遇:

1、在取得毕业证前,按14元/小时结算实习津贴;

2、实习期签订就业协议,并享受商业保险(意外医疗保险)

3、取得毕业证正式录用,按核定工资计发(薪资不同岗位不同定薪,范围3000-6000 );

4、毕业正式录用享受五险一金;

5、五天双休(有加班)、提供免费食宿、带薪假期、年度旅游、生日福利、结婚礼金等。

四、面试联系:

联系人 :李女士 0766-8288281

邮  箱 :lishaohua01@thtfpc.com

上班时间:8:00-12:00,13:00-17:00

五、公司地址:

江苏省无锡: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春笋东路118号

广东省云浮: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翠康路标准厂房C幢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