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10:00)佐敦道餐饮连锁企业校园宣讲招聘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宣讲时间:5月10日 10:00

宣讲地点:第一教学楼315


(请参加宣讲的同学扫码报名)



喜怒哀乐,都有佐敦道


一、公司介绍

佐敦道餐饮连锁企业始创于 2008 年,公司总部设立在佛山,由集团公司投资在佛山市设立华南运营中心,同时正在筹建华中运营中心和西南运营中心,公司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丰富的餐饮投资经验,集茶饮研发、设计、品牌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效现代化企业,未来 10 年间佐敦道将致力打造成为众多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茶饮标杆品牌。

自 2008 年以来,佐敦道对手工茶饮的执着追求从来没有改变,每一杯茶饮的诞生,都倾注了茶饮师的热情与心意。今天,佐敦道已覆盖 20 个城市开设 200 多家门店,旨在为将我们所倡导的激发新中式茶饮体验和创新精神带给每一位渴望健康、追求味蕾享受的消费者。


 截止至2020年9月,佐敦道直营门店已有72家,加盟店160家。



佐敦道核心价值观

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共创共赢

意志坚决地追求上进,力图有所作为,永不松懈,事业共创、凝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实现协同发展,成果共赢共享,确保持续、稳定增长。激发并弘扬中国茶饮文化!




佐敦道人才理念

选人:能力重于学历;内部培养为主,外部引进为辅;大胆引进,耐心培养。

用人:充分授权,在战争中学习战争,在战斗中茁壮成长;赛马不相马;能上能下,能下能上;举贤不避亲,唯贤是举;用人不唯亲,唯贤是用。

育人:激励成长,包容错误;领导的首要责任就是育人。


69667


二、招聘岗位


三、职业规划:

运营方向:

见习员工— 调茶师—门店训练员—门店领班—见习店长—正式店长—大店长—督导

四、福利待遇

①过节啦: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②生日啦:温馨生日会,贴心礼物

③嘴馋啦:员工内部饮品劵

④想玩啦:团体建设活动、年度精英旅游

⑤成家啦:婚假

⑥有宝宝啦:妊娠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

⑦生病了:带薪病假,

⑧发生意外了:工伤假、丧假、


五、招聘须知

1、招聘流程:

通过网申简历的同学将进入招聘后续流程:

宣讲会—>简历筛选—>初试—>测评—>复试—>offer—>签订协议


2、简历投递:

微信投递:搜索ZDDHR2008微信并添加,添加时可备注面试岗位+地区。

说明:投递简历时,需要选择参加面试城市哦

3、联系方式:



佐敦道人事 18126656613

公司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智富大厦27楼2706室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