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9:00)中山市丽景学校校园宣讲招聘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宣讲时间:5月19日 9:00

宣讲地点:第一教学楼315


(请参加宣讲的同学扫描二维码报名)



中山市丽景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于一体,十年奋斗丽景人,牛气开启新征程,学校以“让每个孩子都闪亮未来”为培养理念,以“丽德景行,弘毅致远”为校训,老师争做仁爱钻研的筑梦者,学生争做活力探索的追梦人。让爱在丽景每一天,打造“四好”同乐园,构建命运共同体。


校园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800平方米。目前,开设66个教学班(小学、初中),在校师生3000余人,是一所硬件一流、质量过硬、理念先进的高端民办学校。


办校以来,凭借优质的教学质量、优秀的师资团队和独有的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中山市一级学校、中山市文明校园、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中山市巾帼文明岗、广东省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学校、中山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验学校、中山市体育传统游泳特色项目、连续7年被评为中山市初中教学质量评价先进民办学校、连续3年被评东升镇小学教学质量评价一等奖等30多项荣誉。


加入我们成就梦想


招聘岗位:语数英政史地物化生艺体等全科教师(详见下表)


学科

岗位需求

学科

岗位需求

中学语文

2

政治

1

小学语文

2

历史

1

中学数学

1

地理

1

小学数学

2

物理

1

中学英语

1

化学

1

小学英语

2

生物

1

美术

2

体育(武术)

1

音乐(民乐)

1
















福利待遇:

(一)小学:教师年薪13万元-16万元。

(二)初中:教师年薪15万元-18万元。

(三)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薪22万元-30万元。

(四)依照中山市有关规定落实五险一金、享受和公办教师一样的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

(五)提供教工自助餐及宿舍。

(六)每年体检,每年旅游。

(七)子女就读本校学费特惠。

(八)生日、端午节、教师节等特殊节日贴心祝福,工会暖心福利等。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 中山市东升镇丽景路9号

微信公众号:lijingxuexiao

邮箱:lijingxuexiao@aliyun.com

联系电话: 0760-22736642  (沈老师)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