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下午)广东四会泰隆村镇银行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广东四会泰隆村镇银行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1027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公司详情及报名

(请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undefined

广东四会泰隆村镇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

 

银行简介: 

广东四会泰隆村镇银行经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而设立的一家银行,于2018521日开业。成立三年多以来,已开立三家分支机构(含1家筹建中),员工已达80多人,平均年龄28.6岁,于2021年荣获“全国快速发展优秀村镇银行”、“全国十佳成长性银行”。

主发起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10000多名员工,300多家分支机构,资产规模达2800亿元,服务范围涵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并延伸至湖北,福建,广东,陕西、河南。

泰隆银行坚持服务小微的商业模式得到全面检验和认可,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莅临指导,李克强总理曾评价泰隆银行为“良心银行、好人有好报”。连续5次被评为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在2021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名列全国千亿级城商行全国排名“第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主办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我行排名由2016年的647位跃升至2021年的391位。

 

岗位介绍

客户经理(20名)

专业要求:

市场营销/金融类/经管类

岗位要求:

1. 身体健康,正直诚信,敬业务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2.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

3. 对营销有一定认识,有志于长期从事金融营销工作;

4. 广东户籍,熟练掌握粤语,熟悉当地经济环境。

薪酬:12+

 

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福利

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除了五险一金以外,还为员工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免费营养早餐、月度生活福利、节日福利、话费补贴、车辆补贴、旅游补贴、免费年度体检、亲子假、探亲假、“亲情A+B”等!

2.专业的金融培训

针对不同层级的员工、设计了一整套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在职培训、集中培训、轮岗培训、外派培训、同业考察、出国考察等。

3.畅通的发展通道

没有论资排辈,大胆启用优秀的年轻人,为员工提供了通向多元的发展通道。员工可根据自身意愿和能力特质,晋升成为管理者和业务专家,也可在不同职能模块发展成为综合性人才。

 

联系方式:

人:林小姐  盘小姐

联系电话:18688580333  13929879076

联系邮箱:017663@zjtlcb.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时代广场泰隆村镇银行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