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下午)广东四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广东四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1123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公司详情及报名

(简历文件命名为用人单位名称)

(请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机构简介


广东四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会农商银行”),是四会市一颗闪亮的金融明珠,成立于1953年,前身是四会市农村合作信用社,于2015年成功改制为四会农商银行,是四会市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六十载风雨兼程,四会农商银行在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悄然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自身也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四会市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农村商业银行。截至目前,共有营业网点34个,遍布四会市城乡,在职编内员工520人,人均年收入约20万元。截至20219月末,四会农商银行资产总额237亿元,负债总额218亿元,所有者权益1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80亿元,存款市场占有率44%;各项贷款余额121亿元,贷款市场占有率32%,存贷款市场占有率稳居四会市金融机构首位。

四会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支持“三农”,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宗旨,秉承“与您更亲,与您更近”的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社区银行、特色银行、零售银行,致力于发展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服务高效、品牌卓越的现代农村商业银行,荣获了“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服务县域经济领军银行”等荣誉称号以及多项省、市级荣誉。

业务岗位人员(26人)

工作职责:

1、从事柜面客户服务及业务营销工作。

2、未来培养方向包括:网点运营主管、二级支行行长、其他运营相关岗位或中后台岗位等。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广东省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适用专业:金融、财会、经济、法律、计算机、数学、物理、中文、文秘等。

2、热爱农信事业,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

4、身体健康,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四会农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管理培训生(4人)

岗位情况:通过营业网点轮训及职能部门跟岗学习等岗位轮换实践的方式,结合多元化及专业性培训,培养成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等方向的储备人才。


岗位要求: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适用专业:法学、金融、财务、统计,其他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可放宽至专业不限。

2、热爱农信事业,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

4、身体健康,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符合四会农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