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下午)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招聘宣讲会

2022届校园招聘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行(以下简称“肇庆分行”)因经营发展需要,拟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若干人,从事柜员岗位。日后视个人能力及专长另作职位调整。

一、宣讲招聘地点:肇庆学院第二教学楼114

二、宣讲招聘时间:20211215日(下午)14:30—17:00

三、应聘条件及资料要求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新闻传媒、中文、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佳,身体健康,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3.具备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肇庆市户籍或愿意在肇庆工作发展优先考虑。

(二)应聘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2.获奖证书复印件

3.生活照一张

4.自制简历

5.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校招)

6.证件照电子版一张

相关资料请发到以下邮箱:732397912@QQ.com

联系电话:梁老师:13059381188

四、公司简介

肇庆分行于2014318日设立正式对外营业,内设行长室、综合管理部、风险合规部、专项专责小组、公司业务管理部、零售业务管理部、公司业务一部、公司业务二部、公司业务三部、公司业务四部、公司业务五部,普惠与小微团队等部室,下设分行营业部、康乐分理处及高要支行3个营业网点。结合经营发展需要,近年拟在高新区、四会市、鼎湖区、肇庆新区开设营业机构,日后将在全市各辖区设立营业机构。

肇庆分行贯彻落实各项金融监管政策,秉承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坚持“扎根肇庆,共赢发展”经营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与促进企业发展、培育核心能力、提升品牌价值、建设企业文化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实体的投入力度,实现企业、员工、社会、客户的和谐共赢,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综合竞争力持续增强。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