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下午)安信证券肇庆分公司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安信证券肇庆分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261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公司详情及报名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全牌照综合类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安信证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的经营理念,稳健经营,合规运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市场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广受尊敬的一流资本市场服务商。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肇庆分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广受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分公司的文化理念是“为客户、为员工、创新、诚信、包容”,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提高员工专业素质,优化人才梯队,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招聘岗位——财富顾问(正式编制;薪酬6000元起)

岗位职责

1. 维护和发展个人客户,向客户提供与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服务;

2. 了解、分析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资产配置及其他综合金融服务;

3. 挖掘各类交叉业务机会,如融资融券、股票期权、金融产品销售,分公司及部门安排的工作。

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试用期内取得即可)。

招聘岗位——渠道经理(正式编制;薪酬6000元起)

岗位职责

1. 具体落实渠道关系的开拓与维护,持续进行渠道开拓工作,重点开拓优质量的渠道;

2. 维护和发展个人客户,市场推广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效果跟踪等;

3. 渠道开拓及渠道落地,金融产品销售,分公司及部门安排的工作。

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试用期内取得即可)。


【福利待遇】

1.亮点:央企正式编制、六险二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

2.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定额补贴+绩效奖金+其他奖励。

3.社会保险:六险二金(含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其中商业保险可加保本人、配偶、子女),定期体检。

4.培训福利:新员工入职培训、启航计划(校招新员工)、远航计划(社招新员工)、鸿鹄计划、鲲鹏计划等。

5.团建活动:丰富的部门活动,如团建活动、户外运动等。


【工作时间】

早上830-1130,下午1300-1700。周末双休。


肇庆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及地址

分公司本部:肇庆市端州区信安五路5号交行大厦五层商务办公楼510

四会营业部:四会市东城街道四会大道南21号嘉宏大厦1135202-205

怀集营业部:肇庆市怀集县怀城镇街道城北一路瑆耀广场一楼(洲际酒店旁)

封开营业部:肇庆市封开县江口镇红卫路152层(贺江半岛酒店对面)


联系人:张经理 0758-681683617820701781(微信同号)

(本招聘信息最终解释权归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所有)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2022527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