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下午)广东林顿重工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广东林顿重工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226月17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公司详情及报名


广东林顿重工有限公司(高新企业)


广东林顿重工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南地区实力领先的大型高端综合性机械制造企业,广州公司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制作场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2022年,公司投资10亿元,在肇庆市端州区双龙产业园,建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食品饮料,粮油、制药、环保、印染、电力等行业的机械设备设计及制造,智能包装装备制造,材质以不锈钢设备为主,兼造碳钢设备,合金钢设备及特殊材料设备。

林顿重工:已获得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6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认定;2016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认定;2016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认定;2017小升规奖励项目,公司发明专利及科技新型专利20余项。

林顿重工:制造能力在华南地区首屈一指,年生产产值可达20000吨。各种开料机械切削、卷筒、装配、焊接、加工设备约 180 台(套),并拥有各类碳钢、不锈钢及双相不锈钢、钛及钛合金、蒙乃尔、哈氏合金各种材料成熟的焊接工艺技术。公司现有职工310余人,有专业技术设计团队,其他各类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95人。持证焊工40多人,无损检测人员6人,理化、检验人员15人。为构建壮实人才团队,培养储备人才,热烈欢迎广大高校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岗位:

机械设计技术员(6名)机械、自动化、机电、电气等工科专业

二、主要工作内容:

1、压力容器(化工容器)图纸设计、制造工艺编制

2、过程文件编制、过程装备设计、操作规程编制

3、特殊零件采购要求、排版图等

4、根据客户需求,绘制产品图纸、提供技术方案

三、福利待遇:

1、包食宿,宿舍有热水器,空调,网络

2、购买五险、按工作能力分配年终奖

3、前两个月工资4500,两个月后工资5000以上(根据考核调整)

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北10

电话:020-39031008;微信:qq244672213;邮箱:244672213@qq.com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