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下午】中国银行肇庆分行招聘宣讲会
所在栏目:每周宣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中国银行肇庆分行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313日下午15:00

宣讲地点:行政楼一楼毕业生招聘厅

请有意向参加现场宣讲的同学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以中为始 同行未来
中国银行肇庆分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4
313日下午3时,中国银行肇庆分行于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东边毕业招聘厅召开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届时现场网申并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的同学可获得提前面试的资格。

【企业简介】
中国银行肇庆分行成立于19797月,广东省二级分行之一,下辖24个网点,员工近500人,是一家实力雄厚、服务规范、社会信誉卓越的现代商业银行。肇庆分行本部大楼位于肇庆市端州区古塔中路1号,地理位置优越,是市内金融业环境最优美、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综合大楼。拥有肇庆市优秀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近年来,肇庆分行致力于成为地方卓越银行,在跨境联动等项目上具有优势,以专业国际结算金融服务赢得当地企业及用户的青睐。

【招聘岗位】
一、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
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1月至20247),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厅堂服务等综合服务工作,后续可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工作。

二、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
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1月至20247),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综合服务经理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三、信息科技岗: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1月至20247),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作为信息科技岗的储备人员在各级机构工作。

【招聘流程】
(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1、网上报名 (即日起-48)

2、简历筛选(滚动开展)

3、统一笔试 (初定)

323日(第一批)

420日(第二批)

4、面试 (4月开始)

5、体检、发放offer(5月开始)

6、入职(6月以后)



手机端:


扫码快速投递


扫描二维码——点击春季招聘,下拉选择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选择信息科技岗”/“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申请职位”——“填写简历”(注:报名信息“意向工作地点”请选择“广东省肇庆市”)


报名截止时间:20244824


联系人及电话: 李小姐 / 0758-2813727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