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嘉戎技术)创立于 5 2005  年,是一家为客户提供 环保水处理及 废水零排放/ / 减量化等 相关解决方案及 成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垃圾渗滤液处理细分领域的 技术先进企业。

嘉戎技术作为 膜技术细分领域的领跑者,至今实现了连续 10 年的业绩增长,2017 年合同额突破 2 亿元,2018 年合同额突破 4 亿元,2019 年合同额突破 8 亿元,年增长率达 100%。嘉戎技术已于 2016 年完成新三板挂牌,正在向 O IPO  上市发展。

嘉戎技术的核心技术为管式膜、特种分离纳滤膜和碟管式反渗透(DTRO)等,主要应用领域为垃圾渗滤液处理、高浓度高难度污水处理以及脱硫废水和煤化工废水零排放等。公司拥有十多年的特种膜分离技术应用经验,特别在垃圾渗滤液和高浓度高难度污水处理领域拥有丰富的设计和工程实施经验,截至 2020 年,嘉戎已经供货超过 500 DT/STRO 膜高倍浓缩成套设备,使用嘉戎膜产品或成套设备处理的垃圾渗滤液规模超过 10 万吨/天,公司业绩案例遍布国内 30 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通过欧盟 CE 认证。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拓海外市场,产品已远销日本、新加坡、巴西、哥伦比亚等十余个海外国家,嘉戎制造膜成套设备设计精良、品质高端,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和信赖,在业内口碑优异,是国内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

嘉戎技术成立以来,相继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厦门市高新技术发展协会会员单位、福建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会员单位,并多次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厦门市创新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厦门市 纳税 重点 企业”、“厦门优质品牌”、“ 厦门三高企业”、“厦门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 厦门市重点工业企业 ”、“厦门市重点实验室”、“ 福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等荣誉称号,成功承办 2019 年厦门膜及水处理行业联谊会、2020 新膜与新膜过程及其应用研讨会等行业会议。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沿海城市-厦门,而且全国拥有 3 家子公司、4 家分公司,在美国、德国拥有 2 家分支机构。公司秉承“ 奋斗拼搏 、 团队协作 、 使命必达”的核心价值观,以“ 打造精品、服务客户、保护环境”为使命,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膜技术企业。嘉戎技术在行业内富有号召力和影响力,成功举办了 2019 年厦门膜及水处理行业交流会、2020 新膜与新膜过程及其应用研讨会等行业会议。

嘉戎技术正处于快速上升发展期,为年轻人提供 追逐梦想,挥洒青春,成就自我的舞台。欢迎各位加入我们的“嘉”,一个温暖阳光、飞速发展,有诗和理想,也有面包牛奶的地方,这里有 600 位家人等着你。充满热情的你、乐于创新的你、敢于挑战的你,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undefined

三、福利待遇:

加入嘉戎技术,您能享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条件;

加入嘉戎技术,您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及透明高效的晋升通道;

加入嘉戎技术,您将获得:

■公司规范:完整的公司规范管理体系;

■手续齐全:新员工入职即可办理社保、公积金、商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及用工报备等手续;

■假期完整: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病假、丧假、婚假、产假、产检假、哺乳假、探亲假等;

■团队活动: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晚宴、部门聚会、健身操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集体旅游等;

■培训体系:内部培训、外部培训、户外团队素质拓展等;

■福利体系:

1、高比例六险二金:根据公司的地方法规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并交纳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2、丰厚年终奖金;

3、年资津贴和员工奖励:提供年资金津贴、季度优秀员工、年度优秀员工、白银员工、黄金员工奖励。

4、防暑降温费:每年的 5 月至 9 月发放防暑降温费和防暑降温用品。

5、工会福利:加入工会后,为员工发放过节福利、婚庆礼金、丧事慰问金、生日礼金礼品等。

6、公司接收户口转入、人才档案、党组织关系,申报厦门市初级、中级、高级的职称评定;

7、食堂:公司年底即将自办福利食堂,为员工提供卫生、营养丰富、价格实惠的伙食;(目前提供餐费补贴 300 /月)

8、住房保障:为单身员工提供免费的宿舍,两人一间。

9、免费班车:公司年底即将开通厦门市岛内外的免费班车。

10、体检:公司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定期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11、业余文体活动:公司为员工提供舞蹈、健身操、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定期组织员工国内外旅游。

12、享受厦门市“三高企业”人才生活补贴、住房补贴政策:

1)新引进落户厦门的博士每人 5 万元,硕士每人 3 万元,“双一流”大学的全日制本科生每人 2 万元。

2)初次来厦门就业的“双一流”大学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毕业生,给予 1000 /月的生活补贴,连续补贴 2 年。

1)在厦稳定就业的无住房人员:可申请租住公租房并给予 30%的租金优惠。

2)“三高”企业:切块安排厦门市保障性商品房,购房价格按市场评估价格 55%的优惠。

3)高层次人才:符合条件的可申购人才住房,销售价格按市场评估价格 55%优惠;或申请 130 -1000 万元购房补贴,或申请每月 6000 -10000 元租房补贴。

4)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或上一年度实际个人工资薪金所得在 25 -40 万元的骨干人才,可享受连续 2 年最高 3000 /月的租房补贴或购房贷款补贴。

5)符合条件的全日制硕士或上一年度实际个人工资薪金所得在 15 -25 万元的骨干人才,可享受连续 2 年最高 2000 /月的租房补贴或购房贷款补贴。

四、投递方式:

空中宣讲会通知:2020112414:30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启“2020年秋季校园空中宣讲会”,将以直播的形式直播招聘,欢迎广大应届生参加我们的空中宣讲会


手机观看宣讲会方式:扫描海报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17732905253(手机微信同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添加

undefined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