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太极华青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一、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大型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软件开发及智能应用。主要服务于政府行业客户,年营业额数亿,在全国范围内建有30多个分支机构,人员规模1200余人。
公司被信息产业部评为“中国软件产业最大规模前100家企业”,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软件生产力年度风云榜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和“中国软件企业脊梁企业”,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

公司获得了系统集成、涉及国家秘密的系统集成、国家信息安全服务、智能设计、智能施工、CMMI、ISO9000等多项国家顶级资质认证。

公司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目前是HP、IBM、Sybase、华为、华三等公司的金牌代理。



二、实习实施工程师(3名)

岗位任职要求:

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立志从事财税软件方面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在校大四学生(即2021毕业);

2、善于沟通、善于钻研、善于执行、善于总结、善于创新;

3、愿意接受加班、出差安排,抗压能力强、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为人诚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

4、实习地点:肇庆市市本级及各县区。

5、实习时间:到位即日起至毕业,毕业后根据现场项目经理考核后对有意向留在公司工作的可以转为正式员工。

三、福利待遇

1. 实习工资:4000元/月;

2.绩效工资:500元/月(由现场项目经理每月视考核情况浮动调整,考核内容为工作效率、工作态度、加班情况)

四、其他说明

1、简历投递邮箱:xiaxiong@tjhq.com

2、投递简历时,简历命名格式为:实习实施工程师+姓名+学校名称;

3、简历投递时间:2021/3/1—2021/3/5。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