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诚聘精英人才

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直属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注册资金 1个亿,总部坐落于深圳经济特区,下设惠州、汕头、珠海、肇庆、东莞等分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行业十强企业,是中国通信行业的主流通信设计企业。专业从事各种信息及通信工程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勘察、设计、咨询、系统集成和项目总承包等业务。业务范围覆盖国内五大运营商、政府及企业集团客户。

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坐落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肇庆市,拥有员工近200人,设计专业门类齐全,工程勘察设备先进,管理信息化程度高,业务遍布肇庆、佛山、江门、云浮、阳江、湛江、茂名以及省外的湖北、湖南、四川、重庆、陕西、广西等地。

我们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和员工满意度,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注重对核心骨干人员和一线设计人员的激励,实行经营管理线和技术专家线并行的双重职业生涯晋升制度,具备:

1技术优势:行业积淀深厚,专业全面,资质高。

2管理优势: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拥有业界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

3文化优势:公平公正,关爱互助,宽松融洽。

4发展优势:公司正处于稳定健康发展时期,为员工提供优于市场的薪酬福利、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通信工程设计师

若干

广东

本科及以上

通信工程、计算机、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信息化咨询师

若干

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

本科及以上

通信工程、计算机、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电气等相关专业

★任职基本条件:

1. 对应岗位相关专业202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具有较全面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本专业业务技术,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3. 诚实敬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自学能力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 在校期间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处分等不良记录。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等地。

 

二、工资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年功津贴+绩效工资+生活补助+年终奖。

★享受出差补贴、伙食补贴、高温补贴、通信补贴、交通补贴和节日补贴等福利待遇。

★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

★执行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产假等。

★公司本部(肇庆)提供一年的免费住宿,驻外办事处提供无限期免费住宿。

★每年一次健康体检,并购买补充医疗保险。

★丰富的员工工会活动、员工生日礼物及员工培训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先生

联系电话:13376569727

简历投递邮箱:renjm@spdi.com.cn

公司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蓓蕾北路136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