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如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收取培训费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及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反映。就业指导处电话:0758-2716242


企业概况:泛仕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集“研、产、销”于一体的专注智能中小型风机领域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顺德高新技术开发区,厂房约8万多平方米,目前有员工1500多人,是国内技术实力最强、生产规模最大的电机风机企业之一。同时在深圳、西安、海外(越南)均建立起研发、生产基地,以及美国、德国、马来西亚三地销售中心,产品远销欧美、亚太98个国家和地区。
产品:公司已建立起覆盖交流、直流外转子风机、大巴冷凝风机以及特种泵等产品群,主要生产交流、直流、EC的离心、轴流、混流风机以及水泵等产品。


实力:1.公司配置了先进的风量测试及噪音测试系统、建立了风洞实验室和美国UL认证的目击实验室;

2.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获得82项国家专利,自主研发了中国第一台大功率三相380V交流输入永磁同步电机风机,填补了行业空白;

3.公司产品先后通过CCC、UL、TUV、CE等安规认证;

4.分别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顺德区龙腾企业”、 “广东省制造业500强”。


未来的泛仕达,肩负着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的企业使命,将不断地继续发挥核心竞争力优势,最终成为全球中小型智能风机领路者!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1届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

2、岗位信息:




三、成长在泛仕达

1.完善的人才培养路径

公司拥有成熟的“FSD-绅士计划、雅士计划”人才培养体系,每年更新具有企业特点的“仕”“达”精品课程,培养“FSD”精英人才

职业导师制:公司为每一位的毕业生制定两年“金鹰计划”培养方案,并配备专门的职业导航师、专业辅导人和生活辅导员;


2.全面的薪酬福利激励制度

调薪机制: 公司定期开展行业薪酬调查,年度组织人才盘点和固定调薪一次,且向业绩突出员工倾斜,以确保薪酬在行业和市场的竞争力。

法定性福利:法定节假日、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劳动保护。

通用性福利:部门团建、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工作餐、加班福利、差旅费用及业务招待费报销、工衣、两人/间宿舍、员工体检、油卡充值优惠、厂车接送、俱乐部活动、孕妇休息室、图书阅览室、企业健身房。

职务性福利:通讯补贴、商业保险、高温补贴、夜班补贴、全勤奖等。

激励性福利:节日慰问、旅游奖励、培训、老员工忠诚奖、年度评优、奖金、其他福利、带薪年假等。

政府政策补贴: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可享受佛山市顺德区政府各类人才补贴,如:人才安居补贴政策、高层次人才薪酬激励政策、人才子女入户、入学管理等,具体可根据实际情况申报。


3.贴心的生活保障:

食:免费供应覆盖南北口味午餐和晚餐的员工就餐中心,实惠可口;

住:家电齐全的现代化公寓;大学生入住公司两人间公寓,方便舒适;

行:公司自建班车接送车队,日常往返大良、容桂接送上下班,畅通无阻;邻近广州番禺、广州南沙等地及10分钟直达轻轨站(学院站),广州、珠海中心一线城市交通互通快捷方便;

娱:员工活动中心提供免费篮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阅览室、等活动设施,更有众多骑行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等兴趣协会诚邀你的参加。


四、欢迎应聘泛仕达机电

简历投递至: 4971615@qq.com

简历投递请备注:院校+专业+年级+姓名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五沙顺诚路9号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