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国际教育集团
所在栏目:企业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快乐国际教育集团2022届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快乐国际教育集团源于珠海市香洲区教育局主管的专门外语学校——珠海市香洲区快乐朗莘教育培训中心,由日本留学归来的万敏女士始创于2005年。集团总部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经过16年快速发展,快乐国际教育集团已经成长为华南地区规模大、知名度高的综合型连锁外语培训学校,提供雅思、托福等出国英语,以及日语、高考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培训和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累积培训学生超过56000人次。

集团成员企业包括广州华莘天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米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莘格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莘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珠海市香洲区快乐朗莘教育培训中心、珠海天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珠海朗莘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朗莘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共有教职员工400多人。

快乐国际教育集团设有高考日语事业部、外语培训事业部。截止目前,外语培训事业部在广州、珠海、中山等城市拥有12个教学中心,在读学员人数超过3000人;高考日语事业部已在广州、佛山、深圳、珠海、东莞、中山、河源、汕尾、揭阳、湛江、梅州等地市以及广西、福建、山东、四川、河北、贵州、湖南、江西等省份开展业务,在读学员近10000人。

今后,快乐国际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持“以学员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把“做最受学员信赖的教育机构”作为企业愿景,始终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已任,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二 、精英管理团队

我们的管理团队均毕业于中山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著名高校,获得硕士学位,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研究院有 10 余名专职资深教研员、教学团队有专职高考日语教师百余名,均持有日本语能力测试最高级 N1 级证书,60%教研教学师资是硕士及以上学历水平或海外留学经历

三 、招聘岗位

1 高考日语教师

【薪酬福利】年薪 8-10W六险一金+绩效奖金+外派补贴+住宿补贴+项目奖金+学期/高考奖金

【工作地点】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河北、贵州、湖南、湖北等(户籍地当地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高考日语课程教学,实施教学计划。
2、按时备案,批改作业,督促学生学习并答疑,定期组织测试。
3、与学生、家长、学校三方保持良性沟通,建立良好教学工作环境。
4、钻研高考日语教材特点,结合公司相关培训,编写高效的教学方案。
5、及时向公司反馈教学情况,完成公司交代的其他相关任务。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日语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
3、可以接受工作外派。


2 日语教研员

【薪酬福利】年薪8-12W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住宿补贴+年终奖

【工作地点】广州总部-广州市海珠区

【岗位职责】

①研究高考日语考纲教材,汇编教研资料,把握考题方向;

②研发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组织教研活动等。

【任职资格】

①日语教育学专业、英语/外语教学法专业,日语二外N2,硕士学历及以上;

②取得 tesol 资格认证、有英日教材教辅资料编写经验优先;

③有责任感,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学术钻研精神。

四、优厚福利

1、高薪酬:综合年薪8-12W+,每年调薪机会;

2、奖金丰富:项目奖、学期奖金、高考奖金等;

3、安全保障:六险一金,全面保障;

4、津贴多样:超课时津贴、带班津贴、住房津贴、工龄津贴等;

4、食宿保障:住宿无忧(校内/小区房独立单间)、学校配备教师食堂;

5、员工关怀:年度体检、带薪寒暑、节假日福利、在职培训、定期团建等。



直撩 HR:

老师:17675622557 (微信同号) chenyiyun@kuaileguoji.com

集团总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新村 11 栋 17 层

微信公众号: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快乐国际招聘”公众号

校招 QQ 群903567896


快乐国际招聘 网申通道



?2017 肇庆学院 学生就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   Email:jyzd@zq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电话:0758-2716242 传真:0758-2716772 地址:肇庆学院办公大楼 邮编:526061